html模版盡管隻賣99元,但它的山寨將成小米年度最無趣產品
原標題:盡管隻賣99元,但它的山寨將成小米年度最無趣產品

小米確實很牛逼,從手機開始做,小米手機、小米電視、小米音箱、小米空氣凈化器、小米手環等等,基本上所有的智能硬件領域都有小米的身影,而且每一次小米的出現都能讓那個行業熱上一陣。

我得說,除瞭小米手機,其它的都不算什麼,隻是在互聯網營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回收銷上沒有小米那麼能搞;不要因為我說小米手機牛逼,就有人噴,畢竟小米手機有瞭自己的手機芯片,這個是它接下來更加牛逼的地方。

但是其它領域,恕我難以認同,就以最近小米發佈的一款99元的藍牙接收器來說,其實就是給一塊藍牙芯片加上一層外殼而已,看看在所謂的“米粉”眼裡成啥瞭。



這回復,從科技大勢到索尼大法到偶像崇拜都給覆蓋到瞭,待會我來展開這幾條點贊較高的下方評論,發表個人觀點之前,先看我來剖析小米藍牙接收器。





這個唇膏大小的小玩意功能不多,除瞭接收藍牙信號,僅有接聽電話的功能,背後則是一個夾子,使用場景很簡單,如果你有一個有線耳機,但是又不想隨身拿著手機,那麼就可以把有線耳機的3.5mm接頭插在藍牙接收器上,就可以當做藍牙耳機使用。

台中二手廚具買賣

小米官方也設計瞭其它使用場景,比如放在車上,就成為車載藍牙(據我所知現在的車都有車載藍牙),所以小米藍牙接收器僅僅隻是一款藍牙接收器功能,就被人吹成這樣瞭,我得說你沒見過更有科技含量的藍牙接收器,早在小米之前的前三個月一傢叫做道具工程的品牌就發佈過一款藍牙接收器,基本功能依然是接收藍牙的功能,但它有一個高級功能。



這個叫做ROGER(源自早期無線通訊的常用語)的藍牙接收器內置HIFI級運放(運算放大器簡稱),它的作用在於如果你用手機直推一款HIFI耳機,大多時候是推不起來的,手機的推力有限,所以就會糟蹋一款HIFI耳機, ROGER藍牙接收器則是在接收藍牙信號的功能上還能提高推力,所以ROGER+手機其實是一款準HIIF級別的播放器前端。



台中二手冰櫃買賣

再回過頭來看小米官方的文案和內部結構圖,壓根沒看到和音質相關的元器件,僅僅隻是4.2藍牙一個噱頭,怎能改善音質,這點留著有新人去扒。



再來聊聊ROGER藍牙接收器上的另一個科技含量較高的玩意,如上圖,apt-X,應該有不少人聽過,但是不知是什麼玩意。這其實是一種數字音頻壓縮算法,藍牙傳輸的音質受其帶寬限制,聲音素質(數字信號就受限制),但是擁有藍牙apt-X技術的藍牙耳機就會實現無限接近無損音質的傳輸,在ROGER裡面就有一塊apt-X CSR 8645藍牙芯片,這才是一款合格的藍牙接收器不是?





若不是小米有瞭自己的手機芯片,我真想說小米不是一傢純正的科技公司,同樣是藍牙接收器,上圖是索尼在2017MWC上曝光的一款藍牙耳機,這其實是一款藍牙接收器+耳機,針對手機用戶的,3.5mm的耳機孔,所以耳機是可以更換的,除瞭接聽電話,它還擁有遙控拍照和NFC感應功能,售價則達到530元人民幣+;其產品內部信息暫不清楚,大概也是覺得還不足以打動用戶,它有一個比較屌的名字——SBH56。

看到這裡你是否覺得小米藍牙接收器有點山寨瞭,看看真實用戶的評論吧!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n515x3z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