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李白婚禮現場曝光 夫妻二人甜蜜擁吻(圖)

網易娛樂報道 (文/王梅)小撒和李白的婚禮終於出現在瞭公眾面前。這場在武漢東湖梅園音響後級系統舉行的森林婚禮如小撒預期,就像童話一樣。小撒在現場對李白許下承諾,“請讓我從今天開始像一個14歲的男孩一樣,我們去看遍這個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用一生呵護你。”兩人贈與親友的伴手禮扇子上也印有兩人對將來的美好期許:寧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小撒告白李白:一起攜手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撒貝寧、李白在武漢東湖梅園舉行婚禮。網友曝光的視頻顯示,下午撒貝寧一身帥氣西裝現身,新娘子李白穿婚紗身姿婀娜,大露美背。而兩位新人一開始野外迎賓,婚禮看上去很別致清新,宛如童話。

不愧是北大法學系才子,撒貝寧的一段告白真摯感人,“我們之前彼此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但是我今天忽然發現瞭一件神奇的事情,我從小到大沒有見證過什麼奇跡的時候,但是我覺得今天是一個奇跡,today is a miracle.我還記得,婚禮策劃公司最早把這個樹林給我看的時候,一縷一縷的陽光,透過樹葉,打在地面。我們當時還在開玩笑,如果這一天下雨怎麼辦?所有一切畫面裡最美的景象會呈現嗎?但是今天一切都跟童話裡一模一樣。”

“我知道今天,有一個善良的靈魂在天上,在看著我,她沒能來到現場,但是我在想,這個陽光是她送的,我在這個陽光下面向親友許下誓言,好好照顧你一生。我們一起攜手去看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2014年撒貝寧的母親去世,如今看到撒貝寧完成終身大事,撒媽媽泉下有知,定是很欣慰,很幸福。談到媽媽時,小撒言辭激動,帶著哭腔。

撒貝寧還表示:“我們還像個孩子一樣,我們可以一起去冒險,一起去嘗試生活中更多的事情彼此陪伴把你我生命變得更豐富。雖然我40歲,請讓我從今天開始像一個14歲的男孩一樣,我們去看遍這個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我願意用的一生守護你,我願意,我也一定可以做到。”

小撒以媽媽起誓,李白也必定很感動。待小撒發言完後,新娘李白也表達瞭自己的喜悅言辭,“是我願意嫁給你,從今天開始,無論有錢沒錢無論健康不健康我都願意陪著你,直到我的最後一天。”

撒貝寧的經紀人發感慨:“節儉、環保、感恩、簡單的一天~~~重低音一定要裝電容嗎感謝大傢祝福!無比感恩!”

小撒:這是我唯一的幸福巔峰時刻

之後,新娘子李白換著紅色禮服,凸顯好身材,婚禮由尼格買提主持,親友共同見證,二人的伴手禮,扇子上寫有“寧得一人心 白首莫相離”,將二人名字藏頭其中。

“這是我唯一的幸福巔峰時刻”,撒貝寧在婚禮現場感謝親朋好友,

“我見過很多的大場面,但是今天特別緊張,這擴大機電容器種緊張是因為幸福。”

而據網友一早爆料的請柬上,書有“今日,我們的愛情終於有瞭正式的說法。”網友評論,“請柬還有一種今日說法的感覺!!!以後生個混血寶寶可以叫撒白甜。”網友的祝福滿滿如此可見。


版權所有 中國互聯網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絡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京公網安備110108006329號 京網文[2011]0252-085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n515x3z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